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app下载

造价工程师考试做题软件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1-04 10:26:00

目前,市面上一级造价工程师做题软件有很多,但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可能就比较少了。备考小造自然是需要找一些真正适合自己的造价刷题软件了哦!查漏补缺知道自己的短板是什么,然后才能更好的学习和考试,一举中第,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相对好用的一级造价工程师app——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app。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wenzhang.png

推荐理由:

①里面很多干货。像干货笔记、资料包,都很不错,都是精心整理了,基本能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②里面很多免费试题。像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题等,都是可以免费做的,错误率低,而且解析比较全。

③里面很多免费视频。像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都是免费滴,还有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可以免费学习。

④信息量比较全。像报名、查分、领证等信息,开启了通知后,都能够及时知道。

赶紧下载这款好用的一级造价工程师app吧,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核心考点干货笔记.jp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核心考点干货笔记.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