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app下载

一级造价师真题app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1-09-17 15:48:16

在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时,大家都要去做真题。那么,有什么好的一级造价师真题app推荐呢?

一级造价师真题app推荐——233网校app。

扫一扫,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一建APP

233网校app里面有2015年-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进去后,可以切换想练习的科目。除了真题试卷,233网校还将历年真题按照章节进行了分类,如下图:

除了历年真题,233网校APP内还有大量的一级造价师考试试题供大家练习,比如:章节试题、每日一练、模拟试卷、易错题等等,还可参与答题闯关和每日考点打卡哦!

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在233网校估分都会让自己预估一个大概的分数,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估分提供专业答案及解析,让您提前知晓预估分数。点击下图进入2021年一造估分对答案>>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估分 

热点推荐: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