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安装工程 > 计量安装真题

2013年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3-10-30 00:00:00

56.为了充分发挥填料塔的传质效能,填料应符合的要求有( )。
A.较大的比表面积
B.良好的湿润性能
C.气液通过能力小
D.较高的空隙率
【233网校-答案】ABD
【233网校-解析】 填料应符合以下要求:1)有较大的比表面积,还要有良好的润湿性;2)有较高的空隙率;3)从经济、使用及可靠的角度出发,还要求单位体积填料的质量轻、造价低,加固耐用,不易堵塞,有足够的力学强度,对于气、液两相介质都有很好的化学稳定性。参见教材P198.
2013年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真题及答案
选作部分
共40题,分为两个专业组,考生可在两个专业组的40个试题中任选20题作答。按所答的前20题计分,每题1.5分。试题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一、(61~80题)管道和设备工程安装
61.冻土深度为0.3m的地区,城市配水管网埋地铺设于车行道下时,覆土厚度不小于(  )。
A.0.4m
B.0.5m
C.0.7m
D.1.0m
【233网校-答案】C
【233网校-解析】配水管网一般采用埋地铺设,覆土厚度不小于0.7m,并且在冰冻线以下。参见教材P271.
62.对热水采暖系统进行水压试验时,应隔断的部分除锅炉外,还包括(  )。
A.膨胀水箱
B.排气装置
C.除污器
D.平衡阀
【233网校-答案】A
【233网校-解析】对热水采暖系统水压试验,应在隔断锅炉和膨胀水箱的条件下进行。参见教材P307.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