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造价工程师报名需提前进行身份信息、学历在线核验

来源:233网校 2019-06-20 00:00:00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自6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2019年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将实行告知承诺制。那么今年报名步骤也有改变,考生们需特别注意啦!

从现在起,你需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需提前进行身份信息、在线核验

注意事项: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验”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