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河北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8月13日至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26 10:00:00

2019年河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8月13日至26日

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最晚于8月23日前完成注册,8月13-26日网上提交报考信息。我省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5日17时30分。

点击查看:河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河北一级造价师报名入口官网 点击进入>>

报考须知:

2019年河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查

2019河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会对户籍、社保进行复核

河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程序

(一)时间安排。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二)考生注册。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己注册报考人员须报考前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身份信息在线核验的证件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社保卡)。

各地在发布报考注意事项时,要特别提醒报考人员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

(三)注册在线核验通过人员报名。注册在线核验通过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后,须本人签署《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完成网上缴费后即完成报名。

(四)注册在线无法核验人员报名。注册无法在线核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同时提交报考人员自判断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图片,须本人签署《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各市考试机构将进行网上人工核查。报考人员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显示“通过”后完成网上缴费后即完成报名。

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章节练习、历年真题、学习资料包、每日一课等所需内容。快来扫一扫,下载吧>>

image.png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思维导图下载(新版教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及下载版(2018年)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