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现场审核地点及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7-31 09:18:00

根据浙江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应试科目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材料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

网上报名过程中特殊情况的报考处理

1、对于持 2002 年以前大专以上学历、2008 年以前学士以上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报名,系统无法核验的(包括其他无法核验的学历学位),报考人员只需上传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即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

2、对于在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还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需经我院在网上作相应设置后,方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

3、对于身份信息核验(注册)无法通过的,需联系我院处理。

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

2019浙江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8月12日至21日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