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审核为网上核验和考后复审

来源:233网校 2019-08-13 10:07:00

2019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8月16日至9月2日;

考试报名流程:发布公告—网上报名—信息核验—网上交费—准考证打印—考试—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须于9月2日本人持相关资料到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核查后,方可交费参加考试。

所需提交资料:

①《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应试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一份(附件2,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本人签字);

②《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③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2002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要求:以上需提供的复印件纸张规格均为A4。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未按照要求参加现场人工核查资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

考后资格审核

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单位将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 .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02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增项专业的,需提供身份证和已取得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应试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思维导图下载(新版教材)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