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1-14 05:00:00

造价工程师,是指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后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人员。国家对造价工程师实行准入类职业资格制度,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必须在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岗位配备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分为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0年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是10月24-25日举行。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四个专业类别)。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24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5日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将沿用2019版,同时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的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也将继续沿用2019版教材。

一级造价工程师2019年版教材如下(点击图片查看具体教材信息):

image.png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备考资料下载等信息。

wenzhang.png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