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何时开始?教材出来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01 08:28:00

2019年6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回复:根据国家住建部 交通运输部 水利部 人社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规定,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目前我省正照此要求抓紧考试的前期准备工作,具体考试时间相关四部门仍在商定中,我厅正在积极努力推动此项工作。最终结果请您关注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官网。

2019年11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印发《湖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其中,第十条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根据全国统一的考试大纲命审题,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各专业统一考试时间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已于2019年3月22日出版发行,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由各省单位组织编写。截止2020年1月湖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专业科目考试教材尚未发行。预计2020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会安排在下半年举行

 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关注造价工程师考试动态,我们将及时推送信息给您。

233网校APP下载二维码.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