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02-08 05:00:00

根据住建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湖南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规定:

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考试时间为2.5个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应试人员在报名时可根据报考条件和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于2019年已出版,如下: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全国版)

image.png

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由各省相关单位组织专家编写,具体发行情况可关注各地协会发布的通知。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