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基本确定,2020年甘肃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3-06 00:00:00

2020年甘肃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尚未公布,依据2017-2019报名时间,预计2020年甘肃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7月-8月。

点击查看>>汇总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点击查看>>汇总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0年造价报考条件要求内容;各位准考生可自测是否符合条件?具体详情如下: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相应级别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级别为考全科,参加全部 4 个科目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 5 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 6 年。

2.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 4 年;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 5 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 3 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 1 年。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1 年。

(二)级别为免二科,只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如果你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小造君建议先看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造价考试。【点击进入造价报考指南

现在距离2020年甘肃造价师报名还有一段时间,如果符合以上报考条件,可以早备考。2020年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需要做好这两手准备!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老师为大家做的备考计划>>

充足的知识准备

首先,要把造价工程师教材“嚼烂吃透”。对教材的理解程度和准确性直接影响记忆的效率。不同年龄段的考生应该发挥自己这个年龄段的优势,在仔细、认真阅读教材的基础上,充分理解,然后对需要记忆的部分重点突破。

其次,要及时复习。读懂教材并不等于记住了,要求考生每天安排一点时间去看书,晚上临睡前及时复习。即使躺在床上回忆一下今天学习的内容,也可使记忆强化。否则,明天又变成新的内容,又得重新投入,增加成本,而我们可用的时间成本是很有限的。

还有,要合理练习。做练习题时,不要盲目地搞题海战术,要及时总结错题,有针对性地练习;另外,拿到练习题以后,大家一定要注意限时做题,养成好习惯。在备考阶段有规划的学习,打牢基础,考试才能有条不紊。

考试技巧准备

考试的技巧有很多,每个人的方法、感受也不一样,灵活运用下面这些经验做法就显得尤为重要:

(1) 严格按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走。

(2) 答题上采用循环往复法,熟悉的先答。对于选择题,在拿到题后,可从头至尾按先易后难的顺序做答,有不会的先放下,空下答题位置,往后做,一直答到最后,然后回过头来答不熟悉的,认真思考后再答,这样做可以确保会做的题目不失分或少失分。

(3) 在平时的练习中,总结并掌握合适自己的答题方法。如:选择题可用排除法等;多项选择题,注意不同层次的选项不能同时选,选只选相同、相近的的。对于简单、问答题等可以从做过的试题中找线索,组织语言。

经过认真复习,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相信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就没有那么难了。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