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师几月份开始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03-18 00:00:00

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每年举行一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是10月24日至25日,各地考试报名预计是在考前2-3个月左右进行。请广大报考人员持续关注相关报考资讯。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号角已经吹响。参考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工作进度,预计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是在8月份左右陆续开始,7月底或8月初发布考务通知。具体报考时间请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造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2020年8月中上旬(历年报名时间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二)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三)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四)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五)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如果你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小造君建议先看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造价考试。【点击进入造价报考指南

更新预告:

3月12日起,每月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将定时扩充试题。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2020年一级造价教材不改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