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甘肃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5-19 00:00:00

造价工程师考试被分为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目前除了江西确定于11月考试,其他地区还未发布通知。

造价工程师考试并没有硬性的规定你是要先考二级再考一级,或者先考一级在考二级。你想要先考哪个,或者在同一年把两个考试都报考了也是可以的。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8月,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

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进微信群学习。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对考生工作年限的要求比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低,还不满足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的朋友可以先考一个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江西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确定江西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8日-5月20日。其他省份暂未公布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通知,详情>>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造价资料下载:

备考2020造价考试,送你一份学习计划时间表(全科)

PDF下载!2020年一级造价师《工程计价》各章必背句

各科思维导图,带你做好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知识构架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