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报名要来了!人事网官宣2020年一级造价师报名8月启动!

来源:233网校 2020-07-28 08:23:00

中国人事考试网7月24日发布考试报考提醒,具体内容如下:

2020年度执业药师、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建筑师(一、二级)、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统计、一级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计量师(一、二级)、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将于8月份陆续启动,请相关报考人员关注各地人事考试机构门户网站通知,及时获取报名相关信息。具体报考条件及操作相关问题可浏览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内容,报考指引栏目下可观看注册与报名指导视频。

资料下载>>16-19年各科真题分值】 【2018-2019年各科真题】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image.png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notice/620.html

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一周,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报名消息、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还未开始的时候,建议大家先注册好报名账号!那么如何注册呢,且看以下操作:

image.png

注意: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2、填好注册信息!

image.png

学历学位注意事项: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3、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会显示当前开通的考试

image.png

4、查看报名流程

image.png

相关阅读:

解读:一级造价工程师2020年报考怎么计算工作年限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是从毕业后开始算吗?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