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报名倒计时!2020贵州一级造价师报名入口8月26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08-25 08:51:00

2020年贵州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于8月17日开通,本次贵州一造考试报名总共持续10天,报名入口8月26日关闭网上缴费截止时间8月28日17:00时。有一些考生还在观望报名情况,温馨提示大家,抓紧时间提交报名信息,最后1天报名高峰期,注册人员较多,审核工作量会加大,如果审核未通过,错过了报名时间,考生将不能报考。如果在报名期间审核未通过,给自己留足时间,进行信息补充修改。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请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之后,在报名期间(工作日9:00至17:00)联系资格审核单位进行现场人工审核。土建、安装工程专业咨询0851-85360873、85360438,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咨询0851-86523533,水利工程专业咨询0851-85613096。详细信息阅读>>2020年贵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2020年贵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官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0版造价纸质考点手册,免费包邮赠送zhaozhen428d36f3a5c34898918801688012131c.gif

image.png

注意: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3.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核验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核验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核验。

4.缴费成功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5.对于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报考人员修改级别后按新考生进行处理,须重新进行报考资格核验。

6.考生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妥善保存。

7.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和报考须知。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