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浙江2021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公布!确定为10月30-3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23:08:00

今天,国家人社部发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浙江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了!10月30日、31日 举行!!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预计如下: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业科目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四个专业类别)。

根据以往报名经验,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的时间为2021年7-8月,浙江地区想要报考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备考了。

下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浙江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通关宝典》免费包邮赠送!数量有限,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点击图片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