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师什么时候报名?附历年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2-03 00:00:00

根据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于7-8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我们会及时关注并更新!

预计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中旬,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为您整理了历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如下:

2021年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下载>>

报考咨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21年8月开展预约报名提醒
2020年8月14日-23日查看详情
2019年
8月12日-21日查看详情
2018年
8月18日-29日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造价报名,233网校特提供报名短信提醒功能,下方输入信息就可以免费预约一级造价师报名短信提醒啦!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考四科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2、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3、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5、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6、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7、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image.png

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鄂价费〔2015〕139号)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湖北省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17〕426号)规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3个科目收费标准为61元/人·科;《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收费标准为69元/人·科。

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哪个出版社?

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两本基础科目教材和两本专业科目教材,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其余专业教材由中国城市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其中交通运输专业教材分为公路和水运两个小专业。

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通关宝典》免费包邮赠送!

数量有限,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点击图片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