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一级造价师学历信息在线核验未过,会不影响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7-02 09:09:05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前没有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的考生要提前注册,已有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的考生要提早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查看自己是否需要进行学历学位等信息的完善。

报名系统将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注册信息在线核查原则上需24小时!

那么,2021一级造价师注册及完善的学历学位信息,在哪查看呢?在线核验结果有几种?如果核验没有通过还能进行经济师的报名吗?下面,我们依次看下~

一、2021一级造价师注册及完善的学历学位信息,在哪查看呢?

信息完善之后会有24小时在线核验的,报考的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点击左侧的“学历信息维护”,在这里可查看是否通过核验。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要求,学历学位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少填写1条信息,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注意:完善学历学位信息24小时后才能查看核验结果,否则只会提示“未核验”状态。(周末时间不计入24小时内)

二、2021一级造价师注册及完善的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有几种?

2021年一级造价师注册及完善的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一般有三种情况!

1、核验状态显示“通过”的绿色文字,代表报考人员的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已通过审核,待报名入口开通后,即可登录报名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2、核验状态显示“未通过”的红色文字,代表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审核。

3、核验状态显示“需人工审核”的黑色文字,代表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信息需通过人工审核。

注意:网报系统显示结果为“需人工审核”时,报考人员需按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的相关规定去现场进行人工审核。

三、注册及完善的学历学位信息,核验没有通过还能进行一造报名吗?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体验报名模拟系统: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7-8月开启,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可来233网校模拟一造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图片进入体验>>

640X160.jpg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报考咨询、资料下载,课程学习等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