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新考生第一次注册需要注意这些问题(附注册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10:00:50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开始,还没有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的新考生要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才能开始报名,小编整理了“一级造价师新考生第一次注册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一造《通关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2021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照片处理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咨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须知

1、报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身份证号、姓名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手机和邮箱将作为报考人员接收相关考试信息的工具,请务必保证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和邮箱信息真实、客观并和本人相符;

3、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4、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5、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不允许相同身份证件号码和姓名多次注册。

2、用户信息将与手机号码绑定,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绑定一个注册用户。

3、姓名之间不得有空格,如遇生僻字,点击姓名输入框右侧的如何输入生僻字链接,参考相关方法输入生僻字。

4、密码采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结合方式,长度不少于8位。

5、邮箱和手机号码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在需要联系报考人员时,考试组织机构将会通过适当方式与您联系。

6、至少录入一条学历信息才能注册成功。

一级造价师注册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报名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

2、首次登录的考生,需上传照片。

上传照片前需进行照片审核,照片审核工具在“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进行下载!

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3、上传照片后,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4、选择你要报名的考试,点击“确定”。

5、选择你要参考的省份

6、阅读“报考须知”,点击“已阅读并知晓”。

7、查看“考生承诺书”,点击“已阅读并知晓”。

8、填写报考信息。

9、确认报考信息。点击“确定”。

10、根据报名地的资格审核部门要求,上传“工作证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确定”。


11、签署“报考承诺书”。

12、返回如下页面,完成缴费。

13、考生注意侧边栏功能哦!

以上就是根据最新报考平台总结的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通关宝典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