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报名资格核查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8-12 00:00:00

根据报考规定可知,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而考生在注册、完善信息及后续报名过程中都需要进行资格审核。那么,审核时间一般是多久呢?

2021一造各省报名时间 | 报名照片处理 | 进备考交流群

一级造价师报名前学历核验需要多久?

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核验报考人员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因此,在线核查原则上需24小时!

一级造价师报名资格审核需要多久?

根据图中状态信息显示,报考人员已完成第1、2步信息维护、信息确认,会提示“等待资格核验结果”

学霸君解答:【资格审核】黄色矩形框表示需要等待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人工审核,这个时间一般是1-2个工作日左右(不含周末),一般审核完毕即可网上缴费。

如果2个工作日后,仍未显示核验结果,建议考生电话询问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催促审核进度。毕竟有的地区报名时间较短(仅持续一周左右),以免耽误后续的报名缴费。

考生在一造备考过程当中,一定要学会及时的总结归纳知识点。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