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今日山东/江苏/陕西等六省开通入口,一造报名问题汇总,顺利报名必看!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08:09:23

2021年8月18日、山东、江苏、陕西、广西、江西、海南将开通一级造价师报名入口。各省报名起止时间短,提醒各位报考人员要尽早报名,预留足够的审核、缴费时间。

2021年全国一级造价师报名入口官网(点击图片进入)

各省报名时间 |报考操作指南 | 10s生成报名照 | 新教材模拟卷

山东(查看考务通知>>

报名时间:8月18-26日

缴费时间:8月27日-9月2日

资格审核:8月26日截止

江苏(查看考务通知>>

报名时间:8月18-27日

缴费时间:8月19-30日

资格审核:报名期间

陕西(查看考务通知>>

报名时间:8月18-25日

缴费时间:8月18-27日

资格审核:8月18-26日

广西(查看考务通知>>

报名时间:8月18-26日

缴费时间:8月18-30日

资格审核:8月18-29日

江西(查看考务通知>>

报名时间:8月18-25日

缴费时间:8月27日前

资格审核:8月19-26日

海南(查看考务通知>>

报名时间:8月18-27日

缴费时间:8月18-27日

资格审核:8月18-27日

一造报名开始第二天,大家针对报名问的最多问题,在这里统一解答一下:

1、建议考生们在报名时报名时选择“告知承诺制”!

采用告知承诺制或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报名的区别

注意: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中,如果报考人员刚开始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报名,还是可以更改的,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撤回承诺。撤回承诺后,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2、在填报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系统的时候,提示专业名称不一致,很多考生问学霸君,这个有影响吗?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采用告知承诺制报名,也就是说考生自审是否符合一造报考条件要求。

如果您的毕业专业与报考条件规定的专业名称不一致的话,将会出现这个提示。如果您自审符合一级造价师报考条件要求,直接点【承诺符合】即可

譬如:【通信网络与设备】专业,报名系统专业表中没这个专业,您选择了【通信工程】专业,系统就会弹出提示。

3、提示报名失败,“不符合报名条件,请检查填报的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客观”

如果出现这个报名失败提示时候,点击重新填写,然后按照下图把报考条件和允许报名专业——对一就能解决

4、很多考生在填报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系统的时候,遇到“允许报名专业”、“专业技术职务”2项信息无法填写,纷纷来咨询学霸君,最终给出的解决方案为:换浏览器

中国人事考试网推荐:请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

5、一级造价师报名时专业技术职务或专业职称填错了有影响吗?

一级造价师工程师报名时,“专业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信息填错了对后续的考试和拿证没有影响。因为初中级报名条件对职务或职称没有要求,因此填错也就没有什么影响。一般来说,“专业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填无即可。

专业技术职务: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的技术职务(此项是需用人单位聘任才会有的职务),如果没有就填“无”。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根据前一项,选择你职务的聘任日期。没有,可不填。

专业职称: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之前取得的专业职称级别。没有,就填“无职称”。

以上问题,希望明天大家在遇到时,不要太慌张。我们一步步解决。如果你报名中还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扫码进群咨询。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造备考过程当中,一定要学会及时的总结归纳知识点。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