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报名工作单位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21-08-20 09:32:17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对单位没有什么限制,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广告公司、造价咨询公司、工程监理企业、勘查单位、审计单位等都可以,但对考生个人是有要求的,需要考生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并且要符合其专业对应的工作年限要求即可。

一级造价师报名工作单位怎么填?

1.对于目前工作比较稳定的考生,大家可以按实际情况填写“现工作单位”的名称即可(注意填写全称)。

2.对于目前已经离职,暂未开始工作的考生,可以按实际情况填写“上家工作单位”的名称。一般官方不会审核工作单位,只审核学历和工作年限,所以你只需要如实填写上一家工作单位即可,确定自己是有在这家单位工作过即可。

3.对于目前工作不稳定,可能报名完后会换工作的考生,也可以先填写“现工作单位”的名称即可。可能有些考生会担心,如果后续需要进行考后审核,但是工作单位换了,会不会有影响?学霸君告诉大家:一般不会有影响,因为官方只会审核你的学历和工作年限,工作单位只是一个辅助核查,如果人事考试机构对你的工作单位存疑,会让你再提供相关材料进行说明,不过这种几率非常小

点击阅读>>全国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一造进入报名季,备考了这么久,该花的时间、精力都花了,结果最后报名没报上,那就太可惜了!【阅读一造报名问题解答】理清报名流程,了解报名关键事项!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办理,建议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

报名各种问题?别慌~超详细官网流程带你顺利完成一级造价师报考

全国各地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问题汇总,快来看看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