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3-28 00:00:00

2022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2日、13日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具体安排如下。领取新人礼包>>

插入模块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题型满分
11月12日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单选题60题,多选20题100分
14:0016:30建设工程计价单选60题,多选20题100
11月13日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土木建筑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安装工程: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选做题40道(可在两个专业组的40道选做题中任选20题作答。按所答的前20题计分,每题1.5分);

水利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交通运输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100
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土木建筑工程:案例题5道;

安装工程:案例题6道(1-4为必做题,5-6为选做题);

水利工程:案例题6道;

交通运输工程:案例题7道(1-2题为必做题,3-7题为公路篇,8-12为水运篇)。

120分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一造备考大放料!

纸质书《通关宝典》0元包邮领,完美契合应试需求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免费订阅预约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点击查询>>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