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四川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1-18 09:14:27

2022年四川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13日。微信订阅报名提醒>>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各科目考试安排看下表:

领取新人礼包 | 近五年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0元领课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各科目考试题型题量

评分规则:

①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

②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科目每题1.5分,其他科目每题2分。每题的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③案例分析题:案例分析题为主观题,主观题采取人工判卷的方式,人工判卷评分要求字迹工整或许能多得分,若客案与问题不一致将不得分。因此考生务必要工整书写,并仔细阅读题目,按点答题,确保答案对号人座。

一造备考大放料!

纸质书《通关宝典》0元包邮领,完美契合应试需求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620X801.jpg

扫码下图进备考交流群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加微信号ks233wx12.jp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