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上海造价工程师报名什么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14:26:50

上海造价工程师报名什么时间?一般都是在每年8月份进行报名,各省报名时间不同,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

参考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6日起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6日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5日起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5日起

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领取新人礼包 | 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 0元领纸质教辅书,包邮送!

插入模块

 |  |  | 报名模拟系统

微信扫码一键订阅报名提醒,不错过

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请查收这份《高频核心考点干货笔记》电子资料

快快扫码在线阅读,建议收藏>>

干货笔记分享图.jp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造刷题.jpg

报名关注>>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