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可以现场交费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08 00:38:22

中国人事考试网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错过了交费日期还能补交考试费吗?可以现场交费吗?

不能。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交费,不支持逾期补交费用和现场交费。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891.html

插入模块

报名时间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微信扫码一键订阅报名提醒,不错过

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不同,一般在50元~70元之间,具体以当地最新公布的报名费为准。

进入查询>>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

报名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错过了交费日期还能补交考试费吗?可以现场交费吗?

不能。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交费,不支持逾期补交费用和现场交费。

网上交费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报考人员在支付报名费之前,请先阅读相关银行卡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在交费过程中,随时注意支付平台和银行给出的提示信息。

2、进入网上交费页面后,有多种支付方式可供选择,可以选择网上银行支付进行交费,也可以选择其他支付方式进行交费。

3、按要求正确、完整地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定”后,系统给出订单号等提示信息(请保管或记住号码,以备查询),再点击“支付”,等待系统处理,在此期间不要进行其他操作。如果支付成功,系统将反馈交费已完成的信息。

4、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请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如果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

5、务必关闭浏览器弹出窗口拦截功能,否则很可能会在交费成功后屏蔽掉弹出的交费已完成的信息。

6、在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进行网上报名或交费时,请依次报名,前一人在完成网上报名或交费后,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后一人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

7、交费成功后,一定要返回到当前报考状态,显示“报名完成”才算完成考试报名。

8、支付平台扣款后因网络原因导致支付状态并未返回到报名系统,请联系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咨询,无需重复交费。

报名网上交费时无法跳转到第三方平台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受到电脑安装的防火墙、防病毒软件拦截,或浏览器安全级别太高而阻止窗口弹出等原因,建议关闭防火墙、防病毒软件,调整浏览器安全级别,也可以换一台机器操作。

网上支付出现异常如何解决?

1、网上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还未完成报名?

可能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网报系统。首先请核查银行卡是否扣款成功,若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2、使用支付宝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支付宝公司解释发生这种情况原因是报名电脑相关设置引起的,报考人员可换其它电脑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3、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该情况是由于考生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效果如下图: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查看详情>>)。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一造刷题.jpg

报名关注>>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