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青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提醒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4-01 08:58:41

青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提醒软件推荐微信免费订阅、短信预约、下载233网校APP,一起来看看!

插入模块

 |  |  | 

一、微信一键订阅报名提醒,超方便!

操作方法:

1、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考试消息订阅提醒”,选择自己报考的“地区”;

2、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有报名提醒、准考证打印提醒、考试提醒、查分提醒四种消息可订阅),点击“立即订阅”;

3、点击“已订阅消息”,可查看已订阅的内容。

4、官方通知公布后,你将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二、短信免费预约提醒

下方提交你的信息,即可快速预约,报名通知公布后,将及时发送短信给您提醒报名。

免费预约订阅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三、下载233网校APP

最新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消息实时推送,更有题库免费刷题、干货笔记在线看、APP资料包免费下载、学霸笔记、每日一讲等等,你的掌上学习神器!

扫码下图或点击下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方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点击查看>>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620X80.jp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常见问题】【考试指南

报考关注>>各省报名通知公布网站】【工作年限计算】【告知承诺制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五年真题&学习计划下载】【0元领课,零基础入门班任你选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