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提醒服务

来源:233网校 2022-04-08 09:06:24

233网校提供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提醒服务,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扫码下图快速订阅报名提醒,超方便!

插入模块

 |  |  | 

操作方法:

1、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考试消息订阅提醒”,选择自己报考的“地区”;

2、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有报名提醒、准考证打印提醒、考试提醒、查分提醒四种消息可订阅),点击“立即订阅”;

3、点击“已订阅消息”,可查看已订阅的内容。

4、官方通知公布后,你将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另外,还可以通过短信预约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不错过!

免费订阅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干货笔记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干货笔记分享图.jp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工作年限计算告知承诺制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五年真题电子版&思维导图下载】【一级造价工程师免费直播课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