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什么时候考试?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04-18 10:23:27

2022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是11月12日、13日,考试有四个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插入模块

 |  |  | 

准造价人热抢的经典资料!

纸质教辅书《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0元包邮领

高级免费题库会员,扩充题量>>

620X80.jpg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表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试卷满分分数线60%
11月12日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0分60分
14:00—16:30建设工程计价100分60分
11月13日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100分60分
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120分72分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方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填报一致,其他电子设备及复习资料等规定以外物品必须按要求集中存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带入座位。

3.《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它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扫码领取:各科“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快速把握教材脉络,有效掌握考点+经典考题,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全免费,尽在233网校APP或扫码阅读

干货笔记分享图.jp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告知承诺制解读】【报考专业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真题下载】【0元领讲师体验课】【免费直播课】【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