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安排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2-09-16 09:24:34

考生提问: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安排什么时候出?

233网校解答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安排在准考证打印之日公布,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开始,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一样,具体请以当地考务通知为准。

备考冲刺卷免费刷】【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插入模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①一般打印为A4纸大小,黑白或彩色都可以,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清晰即可。

②打印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在准考证打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为防止准考证丢失情况的发生,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张。

③逾期打印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④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

11月12日

上午: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1月13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