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安徽各市一级造价工程师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10-27 13:53:03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安徽省各市发布了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安徽各市一级造价工程师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如下:

点题密训班】【考前抢分资料】【备考冲刺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30页.jpg

2022年宿州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2年蚌埠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其他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陆续发布中)

考试时间

11月12日

上午: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1月13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考试注意事项

(一)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注意:

①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②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③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应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可携带的文件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应试人员除按要求填写规定的内容以外,不得在答题卡上做其它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应试人员应考时要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否则按0分处理。

为了帮助大家在考后及时对答案进行估分,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分享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

考后发布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估分.jpg

考后加入2022年一造真题估分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一造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加群1.jpg

推荐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关注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

2023一造新课:取证班/签约班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