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广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能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1-31 09:49:11

广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能补考吗?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时间已定:2023年4月22日、23日补考对象主要为2022年因疫情暂停举行考试的考生:①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暂停举行的省份的考生;②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两者缺一不可)

广州是2022年因疫情暂停举行考试的地区之一,所以广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能补考。

2022年一级造价师可以参加补考的省市有:山西、黑龙江(省直、哈尔滨、绥化)、河南、福建、重庆、甘肃、西藏、内蒙古、青海、新疆、河北、兵团、山东枣庄市、泰安市、青岛市、临沂市、济宁市、东营市、湖南怀化市、邵阳市、永州市、株洲市、岳阳市、长沙市、广东广州市、茂名市、清远市、安徽淮北、四川巴中等10省22市

一造补考复习建议
01刷历年真题

考试已定,剩下的就是抓紧时间刷题冲刺了!那么刷什么题效率最高呢?答案当然是历年真题!233网校现已更新2022-2017年一造考试真题,欢迎大家来题库免费做题,或者免费下载打印真题PDF版。

点击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历年真题题库

历年真题.png

02补考必备,领考前30页纸

距离2022年一造补考时间还剩下2个月,此时的你必定是分秒必争。不管剧多好看,游戏有多香,都请放一放,全身心的投入到最后的决战时刻,争取更多的备考时间,再提高那么一两分。

考前30页纸——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倾心编写,将每科必背考点浓缩成30页左右的随身识记必考点,建议考前至少看3遍。

马上下载>>一级造价师考前30页纸

30页.jpg

备考一级造价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造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03入手233网校一造补考专属课程

补考专属】2022年造价补考点题密训班已上线,重点串讲+考题特训+考前10页纸,96小时冲关决胜!点击立即试听>>

您需要的考前救命稻草,冲刺备考手中宝

短期内精准提炼「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10h锁定案例第5题,拿下最后40分

每科「2套金题卷」模考测试,预测考点,考前最后一搏

再送考前10页纸,集中火力,决胜通关!

点题密训班.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