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无法参考2022年四川巴中市一级造价师补考,能否退费?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03 09:50:42

1月30日,有网友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互动交流栏目提问:无法参考2022年四川巴中市一级造价师补考,能否退费?

网友提问:去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巴中市考区有补考吗?但我无法参考,是否能够办理退费?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你咨询“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及退费”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补考问题。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2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安排,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时间定于2023年4月22日、23日。目前,鉴于四川省2023年度考试工作计划暂未下发,相关补考事宜近期请关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和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二、退费问题。根据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考函〔2022〕29号)文件规定,报名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不予退费。咨询电话:0827-5261628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官网回复.png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9330/content/article/22119103 

补考冲刺资料

一、领取2022年真题及答案+考前30页纸

在补考之前,大家可以通过2022年的真题,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找出自身的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备考学习中针对弱项进行强化学习,争取2022补考一次通过!

考前30页纸包含一级造价工程师四个科目的高频考点总结,以图表结合的方式整理归纳,方便理解记忆;关键词突出标记,重点突出,让你告别考前慌乱,临时抱佛脚,短期突破逆袭!

2022年真题及答案+考前30页纸下载>>

加油包.jpg

二、《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

教材太厚没时间看?一本《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浓缩教材重点,带你直击核心!再也不用熬夜背书了!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想节约备考时间?快领取一套吧!

04.jpg

三、进补考群

备考找不到组织?不知道从哪里获取最新补考资讯?快快加入233网校2023年4月一造补考群吧!

想上岸的小伙伴们,一个人备考孤单寂寞,两个人备考有个伴,一群人备考气氛才更好!一造备考群已经开放,加满为止,快喊上你的伙伴们一起加入吧!

进群方式扫码下图直接进群

四、补考专属课程推荐

【补考专属】2022年造价补考点题密训班已上线,重点串讲+考题特训+考前10页纸,96小时冲关决胜!点击立即试听>>

您需要的考前救命稻草,冲刺备考手中宝

短期内精准提炼「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10h锁定案例第5题,拿下最后40分

每科「2套金题卷」模考测试,预测考点,考前最后一搏

再送考前10页纸,集中火力,决胜通关!

点题密训班.jpg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时间紧任务重,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