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内蒙古一级造师报考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3-07-19 10:12:42

2023年内蒙古一级造师报考时间安排在8月,2023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

一般来说考前两个月左右会公布报名通知,届时各位考生更新当地报名时间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按流程报名即可。

参考一造历年报名时间,2023年内蒙古将在8月开始,届时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仅限在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历年报名时间点击下列图片进入查看↓↓↓

历年报名时间汇总300-180.png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造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查分提醒.png

一级造价师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报名网站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开启后,可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注册账号、上传照片,审核学历。

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账号及完善学历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考试报名前,233网校提醒大家先完成这三步:账号注册,照片上传,学历核验,尤其学历核验需24小时才能通过审核,所以提前完成这些步骤很有必要,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后,就直接可以报名啦。

上传照片时,需准备好个人证件照,同时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并使用该软件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审核通过之后按照要求进行上传。个人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建议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一款照片处理神器,处理后的照片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过审,保存即可上传官网。

第三步:填写报名表。

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经打印或交费后,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务必认真核对有关信息。

第四步:资格审核。

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全部实行在线核验!

第五步:网上缴费。

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查看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

注意:只有最后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流程较为复杂,报名信息填写繁琐,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建议到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模拟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

一造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报考流程>>

报名模拟.jpg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造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添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