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湖北一级造价师考试地点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00:51:39

2023年湖北一级造价师考试设置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孝感、十堰(神农架林区)、襄阳(随州)、荆州(荆门、省直管市)、宜昌、恩施、省直考区。其中省直考区负责中央在鄂单位及省直单位考生。

2023年湖北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

2023年10月28日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2023年10月29日

0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

扫码进入2023年一造备考交流群,与群内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冲刺备考吧~

添加学霸君.png

答题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3个为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备考资料推荐

1、精品电子资料。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造价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2、精选题库。造价备考,怎么少得了刷题?233网校造价题库会根据不同的备考时期,上线不同难度等级的模拟套卷,让你循序渐进,掌握解题思路,熟悉考试环境,测出真实水平。更有专业教研团队甄选出的高频考题、历年章节真题及易错题等高质好题,帮助考生摒弃题海无用战术,精准把握考点,节省时间高效备考,是考前1-3个月备考冲刺的最佳选择。

640-160冲刺试题.jpg

3、热销课程。学习时间紧?知识点掌握不牢固?自学效率低?报课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抢学重点,短期逆袭!试听课程>>

造价课程.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