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和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区别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1-24 10:06:00

答:从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就可以看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比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内容范围更过、深度更深。所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肯定是有较大区别的。

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出版时间:

根据官网消息,2019年《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计划于2019年3月底出版,供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考生备考时参考。

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出版时间:

根据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通知《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编写通知》得知,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将于3月底出版发行!具体规定如下:

1.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由我协会按计划组织专家编写,预计2019年3月份出版发行。

2.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由各省相关单位组织专家编写。我协会将积极配合专业科目教材的编写工作。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七科汇总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