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安徽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10-18 05:00:00

距离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仅剩十天左右的时间,小伙伴们复习得如何?在紧张的备考之余也记得及时关注相关考试信息。成绩查询、领证及注册等考后资讯我们都会及时发布,便于考生了解相关信息。

2019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2月13日公布。

2019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2.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填写相对应的证件号码、姓名及验证码;

4.点击查询。

点击阅读>>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

(1)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参加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

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资格复核通过后,方可获得资格证书或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增报专业)。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通关学习方案,带你吃透教材,掌握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