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评分标准是怎样?

来源:233网校 2019-11-02 08:55: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结束,下一步改卷。那么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怎样的评分标准?

1、客观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都是选择题,单选和多选。

单选题:考过试的考生都知道单选题一般都是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

多选题: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多选题评分标准不太一样,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假如一道题的正确答案为ABD:你选择的答案是ABC,有错误选项,那么这题得分为0;若你选择的是AB,有少选选项,那选对的选项每个得0.5分。

2、主观题

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科目是最难的一个科目,都是主观题,需要考生在答题纸是作答。

首先,主观题是人工判卷。人工判卷评分最起码得要判卷人员正确识别你的答案,字写得好不好没有关系,但是字迹一定要工整。

其次,让答案“对号入座”。所有的卷子在判卷前都要输入电脑,每个老师只负责其中一道题的评分,其他的题目都看不到。让答案“对号入座”,书写在应该的位置,否则阅卷时老师看不到,你答对了也没有分。

最后,答题得分点。对于主观题来说,判卷老师主要是看得分点。要是你长篇大论,阅卷老师不会同情你去仔细看你答的答案,直接给你1-2分。因为有2分的误差标准。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