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9-12-12 08:44:00

考生注意!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试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到。大家可以收藏下来,以便随时查分!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方式

查分方式一: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6.html

点此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image.png

查分方式二: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http://link.233.com/28357/)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点击右侧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查分入口;

第二步: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相关的信息后,点击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根据往年合格标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线一般按照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进行划分,具体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chafen.png

相关推荐:

查分神预测!你觉得2019年一级造价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全面解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