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师查分入口即将开通,显示这些数字代表成绩无效

来源:233网校 2019-12-12 09:09: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将在近期开通,如果成绩报告单显示“-1”“-2”“-4”这些数字,大家需要知道这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代表缺考,表示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表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表示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短信预约提醒,一级造价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如果成绩显示为-2或-4,2020年还可以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吗?

如出现-2或-4则表明该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七条规定: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其中有第(三)项至第(八)项行为之一的,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一)抄袭、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

(二)互相传递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等的;

(三)故意损坏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者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带出考场的;

(四)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

(五)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的;

(六)本人离开考场后,在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的;

(七)与考试工作人员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的;

(八)利用通讯工具、电子用品或者其他技术手段接收、发送与考试相关信息的;

(九)其他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如有以上第(三)项至第(八)项行为之一的,则是被禁考两年,需等到2020年才可以重新报考。

造价查分相关信息:

全面解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如何规定的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