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警惕!造价查分前,考生最容易掉进这些“陷阱”!

来源:233网校 2019-12-13 00:00:00

距离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越来越近了,查分前总是人心惶惶,考生总是担心自己成绩不理想,这时候是最容易陷入这些骗局!

你是否收到收到提前查分、改分的短信或者邮件?

你是否收到过考试未过的短信?

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提前查分、改分的短信或邮件等信息纯属诈骗短信!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当然有的考生认为,收到短信就是没过?其实这个是错误的想法,骗子正是利用的这点去骗考生的,骗子只是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的你的联系方式,并不是他真的知道你的实际成绩,而且也不能修改成绩。

常见骗局类型

1、赌概率型

最低级骗术,广泛撒网赌概率。成绩还没出来,就通过群发短信或者邮件告诉你,成绩没有通过他们提供改分服务。大部分人遇到的都是这种情况,骗子只要发个短信和邮件而已。

2、空手套白狼型

通过内部关系获得阅卷后的成绩,专门找已经过了的考生去骗。你以为他真的改成绩了,而实际上你本身就考过了。

3、钓鱼型

骗子给你一个钓鱼网站,你一查分发现没过,然后他说可以先付定金改分,付款后给你一个真的查分网站,结果过了,再问你要钱,说帮你改分成功,实际上你本来就通过了考试。

一级造价成绩查询方法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或者头部导航条的成绩查询栏目;成绩发布后一般首页的新闻列表也会有更新显示;

image.png

2、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输入【姓名、身份证、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image.png

3、登陆进入后,在页面左侧选择当年的考试时间,右侧选择要查询的考试成绩即可。

4、下载打印成绩单并做好备份,以便领取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预祝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快速查分通道

点此查询一级造价考试成绩>>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