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12-13 05:00:00

2019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将于12月13日开通!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分数线在2020年1月上旬公布,预计造价成绩合格标准为总分的60%。>>各科分数线标准

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届时可能由于官方网站访问量过大,免不了出现网页打不开、访问频繁等各种问题!考生还可以通过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6.html)进行查分。

点此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image.png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造价查分相关信息: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如何规定的

2019年一级造价考后资格审核,这几个问题要了解!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