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12月13日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12-14 05:00:00

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12月13日发布。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站“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河南一级造价师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4686/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河南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36.html

image.png

有经验的考生看到分数心里就有谱了,根据往年的情况,预估今年的分数线变动不大,可能还是总分的60%:

河南造价查分相关信息: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如何规定的

2019年一级造价考后资格审核,这几个问题要了解!

考试通过后,2020年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工程造价专业一般可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

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例如:

1、建设单位

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估算、报审、立项、施工图设计、控制价预算、招标或委托招标。签订工程建设合同。施工阶段,承担成本管理工作,审批各种经济签证、结算文件等。

2、施工单位

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包括预算文件编制、投标文件编制、签订承包合同、参加图纸会审、编制材料计划等。施工阶段,承担索赔签证、中间进度结算文件编制管理工作,各种经济签证文件编制、参加绘制竣工图、竣工结算文件文件编制等。

3、审计单位

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根据委托单位的授权和甲乙方合同,包括审查索赔签证、中间进度结算文件、出具结算报告。还包括,各种经济签证审查、竣工结算文件审查、出具结算报告等工作。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