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不去审核可以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24 09:08:00

资格审核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流程中重要的一个环节,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有些省份实行考前审核制度,有些省份则是事项考后审核制度。

对于实行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在成绩合格后需要通过审核才能取得一级造价证书,因此如果要求考后进行复审,不去审核成绩会被取消

山西

审核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19年12月27日

1、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材料不齐全或不完整,资格审核部门将不予通过。

2、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取消通过资格及相关科目成绩。

3、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取消有效期内的全部合格成绩,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相关规定处理。

4、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职业水平证书。详细通知>>

江苏

审查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5日

2020年1月7日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详细通知>>

内蒙古

审查时间:2019年12月26日-27日

资格审核工作由自治区及各盟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报考人员按照报名时所选的“报名地市”进行资格审核。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成绩合格人员请携带:1、报考承诺书;2、资格审核表(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考生服务-资源下载中自行下载,并按规定填写);3、学历证书(原件)。详细通知>>

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信息,可点击下图进入专题查看

0947598556089.jpg

一级造价师审核: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有什么问题,欢迎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