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安徽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0-01-04 05:00:00

2020年1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0分、60分、60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00分和120分)

安徽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也有段时间了,虽然中国人事网暂时还没有公布安徽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但是多个省市已经开始进行考后审核、分数核查等工作。目前重庆、山西资格后审已结束,湖南、内蒙古、江苏正在进行考后资格复查工作,其余需要资格核查的省份可以先参考这些省份所需要提交的资料。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后审时间时间.jpg

根据这几个省份公布的成绩合格人员和拟进行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可以推断出今年成绩合格标准依然是卷面成绩的60%。也就是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为60分合格,案例分析为72分合格

刚过合格线的人,可以放心了,不用担心会提高分数线。虽然你不在这几个省份,但是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成绩合格线肯定是全国统一。

对于离60%合格线有几分的人,也不要在幻想着降分的可能了。通常通过判卷调整题目的得分点来调整通过率,而不是通过降低分数线来调整,这样才能显得更加科学与公平,因此也不会降分的。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各科及格分数。如下:

科目名称
试卷满分
2019合格分数线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00分
60分
建设工程计价
100分
60分
《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120分
72分
《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120分
72分
《造价案例分析(水利)》
120分
72分
《造价案例分析(交通运输)》
120分
72分
《技术与计量(土建)》
100分
60分
《技术与计量(安装)》
100分
60分
《技术与计量(水利)》
100分
60分
《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
100分
60分

今年考得不理想的人,从现在开始要做好复习计划了,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复习,争取明年一次考过,早日拿到合格证书。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核心考点干货笔记.jp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核心考点干货笔记.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