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全国二级造价师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0-02-07 05:00:00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从2019年起开考,安徽、陕西、浙江、江西、广西、重庆实施举行了考试。考试结束后,各位考生也想尽快了解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目前,安徽、陕西、广西公布了成绩及合格标准。其他地区预计也将于2020年2月下旬发布,考生可通过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下的“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分。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的三个半月左右公布。

根据最新颁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得知,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如下: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注预计为各科满分的60%。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