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贵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核查工作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2-11 09:26:00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设类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因2019年度贵州省勘察设计工程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这两项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未开展考前资格审查工作,按告知承诺制要求,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抽查、公示、人工核查等事后监管程序,相关工作安排以本中心发布的文件为准,敬请密切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和“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以免贻误。通知详情如下:

一、近期资格考试的考务组织 

上级考试机构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情况,适时明确计划于5月份实施的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考试是否按期进行。请有关单位、人员密切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和“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相关动态,并提前做好考试报名的准备工作。

二、2019年度资格考试的考后核查工作 

1.一级建造师

因2019年度我省仍按考前资格审查安排的报名工作,参加考试人员无须进行考后复核。

2.勘察设计工程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

因2019年度我省的这两项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未开展考前资格审查工作,按告知承诺制要求,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抽查、公示、人工核查等事后监管程序,相关工作安排以本中心发布的文件为准,敬请密切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和“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以免贻误。 

三、职业资格证书工作 

暂缓纸质证书的发放和补办工作。上级考试机构会及时完成电子证书和电子查验结果的制作、上线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以满足取证人员对证书使用的需要。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在疫情缓解后恢复。

公告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123/jszx/gggs/qt/202002/t20200210_48208065.html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提前了解:

各省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