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宁夏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12月底前

来源:233网校 2020-10-20 17:10:00

2020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关事项通知: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各省公告)》(人考中心函[2020]26号),将于2020年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一级造价查分短信通知。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2】,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点击下面,预约2020年宁夏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全国统一的考试,各省除了报名时间有所区别外,考试大纲、考试时间等都是全国统一的,一级造价师合格标准是按单科算的,各省合格分数都是一样。往年造价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分标准即总分的60%。因此预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01.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注:北京地区2020年一级造价师不考试,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估分

【点击查看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

haibao.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