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湖南2020年一级造价师各科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0-11-20 09:57: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圆满结束,考生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湖南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成绩合格标准,多少分才算过?233网校为考生整理了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相关信息如下,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

湖南2020年一级造价师各科合格分数线,是试卷总分的60%以上。具体如下: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2.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填写相对应的证件号码、姓名及验证码;

4.点击查询。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如果遇到官网拥堵,可以进233网校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点击下图>>

image.png

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需要进行资格证书注册才能执业,一级造价工程师需在取得资格证书一年以内进行初始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网上初始注册操作流程:

(一)申请用户和密码: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系统”。

(二)步骤流程和注意事项系统中所有打“*”栏为必填项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提交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六)受聘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中介机构的,应当提供聘用单位为其交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凭证、人事代理合同复印件,或者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离退休证复印件;

(七)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