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多久可以查询2020年江西一级造价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11-29 00:00:00

2020年江西一级造价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官网网址为www.cpta.com.cn,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统一公布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参考历年一级造价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江西一级造价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

01.png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20江西一级造价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为了大家能够第一时间查到成绩,可以进入233网校造价快速查分入口>>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的,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